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芬兰美卓苏州工厂新厂房启用

时间: 2024-04-11 09:53 |来源: |浏览量:|字号:

4月10日下午,美卓苏州工厂扩建厂房启用暨美卓压滤机新品发布活动在园区成功举办。芬兰驻上海总领事AnuVuori-Kiikeri(嵇安诺)等芬兰驻华使领馆代表,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美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kkaVauramo(佩卡・沃拉莫)等出席活动。

芬兰美卓公司是园区引进的重点外资企业,是全球骨料、矿物加工和金属冶炼行业可持续技术、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先行者。作为美卓集团在全球重要的压滤机生产基地之一,美卓机械重工(苏州)有限公司主要开发、组装生产矿山和冶金机械设备、能源和环保相关设备、过滤机、过滤系统及相关零配件,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及技术咨询等。自2008年落户园区以来,公司业务保持较快发展,过去三年间每年保持30%以上的增长。

美卓苏州工厂二期扩建项目于去年3月启动,工厂扩建后不仅可使中国本地的产能增加一倍,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过滤机产品,还可以为浮选机驱动机构与磨机衬板更换设备的生产装配提供充裕空间。活动现场,美卓LaroxFFP3716与FFPS3510新品正式发布,两款新机型将为中国与全球客户实现更绿色、高效、经济的脱水工艺。

美卓大中华区总裁梁晓峰表示,扩建后的苏州工厂正在以更优的生产流程、更现代化的工艺、更大的产能,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实现更及时的交付,苏州工厂将逐步成为美卓大中华区矿山设备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为中国与全球客户提供更多高质量选矿设备,助力更多客户实现更绿色、高效、智能的高质量发展。

美卓公司持续加码园区充分体现了对园区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及对园区发展潜力的坚定看好。当前,园区正全力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自贸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叠加机遇,加快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将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此外,园区正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倡导生产方式绿色发展,构建清洁低碳能源体系,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生态建设,旨在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陆续获评全国低碳工业园区试点、绿色园区、能源互联网试点示范园区等荣誉,形成了富有活动的创新生态圈和集聚竞争力的发展环境。

编辑 朱霜 摄影 周志杭

2024年4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