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2024狗巴迪勇士赛苏州站定档5月18日 报名通道开启

时间: 2024-03-28 16:00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2024狗巴迪勇士赛苏州站定档5月18日开赛,目前已开启赛事报名通道。这是狗巴迪勇士赛首次登陆苏州,也是开启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宠物友好之旅的重要篇章。

绝美赛场解锁

作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阳澄湖半岛凭借着超80%的植被覆盖率、莲池湖公园等四大生态公园与50公里“最美骑行道”,成为了苏城人心中的度假胜地与生态“氧吧”,也是狗狗们心仪的大自然“撒欢地”。

独特赛事物资

本次赛事中,全新的2024赛季完赛物资将首次亮相,别出心裁、城市限定颜色的毛绒材质完赛奖牌,印有醒目的狗巴迪勇士赛LOGO和SLOGAN的完赛TEE,将使“铲屎官”和“毛孩子”们的参赛更具纪念意义。此外,全新设计的参赛上衣、狗狗口水巾和牵引绳也将同步惊艳登场,亮眼的配色彰显运动活力。

竞赛精彩刺激

本次赛事分为2KM萌犬赛与5KM酷犬赛两大组别,满足大多数“毛孩子”家庭的竞赛需求,充满特色障碍趣味和挑战性。其中,2KM萌犬赛包括“艾卡西亚大陆”、“玛雅的遗迹”、“提尔之跃”等6个环节,5KM酷犬赛则分为“深海探奇”、“圣光之愿”、“逆境之旅”与“巴迪的召唤”4个环节,使主人和狗狗在共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体会到彼此陪伴、相互信任,增进情感连接,提升默契程度。

据悉,2024狗巴迪勇士赛苏州站已正式开启报名,参赛者可通过“狗巴迪勇士赛”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

抓文旅发展潮流,打造代表“诗与远方”的潮半岛。宠物友好的度假区,期待着“铲屎官”和“毛孩子”们的畅快奔跑,致力于为大家创造美妙珍贵的回忆。

编辑 度假区宣

2024年3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