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沈觅会见罗氏诊断全球质量法规负责人一行

时间: 2024-03-29 09:2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3月28日,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会见罗氏诊断全球质量法规负责人一行,双方就下一步深化合作开展交流。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刘强参加活动。

世界500强瑞士罗氏集团创立于1896年,是全球领先的生物医药企业,在诊断领域持续排名全球第一位。罗氏诊断2015年在园区设立生产基地,2018年启动亚太研发中心,2020年引入专业诊断系统试剂新产品线,2021年引入PCR样本保存套件和组织诊断病理实验室平台试剂项目,2023年引入前处理分析仪器和离心设备项目,已逐步发展为综合性诊断产品研发制造基地,为亚太区域的患者提供更为完整的体外诊断解决方案。

沈觅对客人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罗氏诊断坚定看好园区、深耕园区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是园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竞争力位居全国第一,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入选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创新生态。立足园区开发建设三十周年新起点,园区将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开放、高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聚焦推进生物医药全产业链集成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希望包括罗氏诊断在内的广大海内外企业持续来园区投资兴业,将更多优质项目、卓越技术、先进理念带到园区,合力共建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罗氏诊断全球质量法规负责人瑞秋·克莱因(RichealCline)向园区对罗氏诊断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罗氏诊断在园区一系列的投资扩建项目彰显了公司对园区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和本地化发展战略的决心,公司将加速推动更多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在本土落地和产生,进一步增强在中国的全价值链能力,希冀能为园区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的加速发展继续做出积极贡献,持续造福更多中国患者。

编辑 朱霜 摄影 周志杭

2024年3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