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高贸区:热心为企帮代办 高效服务暖人心

时间: 2024-03-29 15:47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江苏路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向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赠送锦旗,对高贸区提供的高效有力的帮代办服务表示诚挚的谢意。


“多亏了高贸区帮代办工作人员的全程服务指导,让我们项目在短时间内实现了开工建设,真是太感谢了!”路芯半导体项目负责人由衷地说道。路芯半导体项目于2023年下半年确定拿地意向,于2024年1月18日取得桩基施工许可证,3月12日取得总包施工许可,在高贸区帮代办全程跟踪、全程协调下,企业快速取得各项许可,实现项目从意向拿地到开工用时不到7个月。

今年一季度,高贸区已陆续推动路芯、博世、德信、新美光、利来、智绿、汇博、坤泰、热处理厂等多个新拿地重点产业项目和产业用地更新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新动力。

下一步,高贸区将继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和“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的理念,紧盯项目开工竣工节点,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保驾护航,实现产业项目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编辑 高贸宣

2024年3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