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要闻资讯

园区人大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和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12 10:39:4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8月10日上午,园区人大工委召开2022年第10次主任办公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工作会议和园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孙燕燕、夏芳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张永清指出,园区人大工委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园区党工委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主动作为、勇挑重担,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做实上做好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贯彻落实园区党工委会议精神,把攻坚下半年夺取双胜利的各项任务落实在园区人大政协工作各方面,不断提高人大政协履职效能,为园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人大政协力量。

张永清强调,园区人大政协要紧密围绕园区党工委下半年工作重点和六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开展履职活动,攻坚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勇夺双胜利。要挑重担、扛重责,组织代表、委员围绕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城市更新、社会稳定、环境保护、民生保障、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创新履职方式,开展监督检查、视察调研、跟踪督办、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社情民意、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街道人大工委和各级代表委员作用,激发履职活力、提升履职质效,组织开展好“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人大代表助民企”主题实践活动,践行好全过程人民民主。紧扣“创特色、树品牌、求实效”的工作要求,高效履职,助力园区现代化建设迈步新征程、走在最前列。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