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要闻资讯

园区人大工委召开2022年度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2-01-14 10:04: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13日,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主持召开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2022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副主任孙燕燕、夏芳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讨论园区人大、政协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2022年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园区人大工委要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提高站位抓学习、把握要义抓领悟、结合实际抓贯彻,紧跟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计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起点谋划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会议还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园区人大、政协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强调,办公室要细化园区人大政协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安排,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市区两级代表委员履职的开局之年,区街两级人大政协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今年工作重点,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代表委员主体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