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头条

图片头条

园区政协工作联络委副主任孙燕燕带队赴吴中区学习考察政协文史工作

时间:2022-11-28 15:35:0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文史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习吴中区政协在文史工作方面的亮点特色和先进经验,推动园区政协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1125日,园区政协工作联络委副主任孙燕燕率队赴吴中区学习考察,吴中区政协副主席周黎敏、文化文史委主任李东陪同。

孙燕燕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吴文化博物馆,临湖镇、黄墅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详细了解吴中区文化建设、历史传承和文化保护等方面的情况,深入学习吴中区政协开展协商议事活动的特色经验做法。孙燕燕对吴中区政协文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吴中区政协高度重视文史资料工作,在挖掘、整理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丰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区政协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共同推动政协文史工作创新发展。

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吴中区政协文史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政协文史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努力开创园区政协文史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