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职活动

履职活动

园区政协社会治理和城市现代化建设专业组开展读书活动

时间:2022-08-04 13:28:1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7月30日上午,园区政协社会治理和城市现代化建设组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开展读书活动。园区政协工作联络委主任张永清,斜塘街道政协工作负责人蒲海燕,园区政协社会治理和城市现代化建设组组长解启健、副组长邵静及部分组内委员等参加活动。

解启健代表社会治理和城市现代化建设小组作工作汇报,并结合本组工作开展实际情况,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一要加快推进、迎头赶上;二要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三要凝聚共识、主动连接;四要探索创新、打造品牌;五要加快学习、勤恳履职。 

读书分享会上,西交利物浦大学资深心理咨询老师吴晓亮就《自卑与超越》作读书推荐,从书籍作者“阿德勒”的个人身世娓娓道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了阿德勒自卑的根源及其超越自卑的旅程,共同思考探讨了人生的意义。

张永清分享了个人的读书体会,他认为个体在自我发展过程中,要积极“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个人价值,并通过团结合作,创造社会价值,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活动本着“扩大朋友圈、共筑同心圆”的精神,积极邀请组外人士参与,扩大了书香政协活动的参与群体,对于助推书香社会建设具有积极意义。他希望政协委员能够共同努力,各街道、专业小组及社会各界人士加强互动,促进委员读书活动与协商议事活动等的有机结合,合力推动社会治理与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有力融合,进一步提升委员建言资政能力,凝心聚力将园区政协工作做好做实。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