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职活动

履职活动

园区政协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组专题调研中国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

时间:2022-08-03 14:48: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8月2日,苏州工业园区政协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组一行到中国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园区政协工作联络委主任张永清、副主任孙燕燕,斜塘街道政协工作负责人蒲海燕,园区政协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组组长倪瑞、副组长何如军及组内委员等参加活动。

中国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倪瑞在明德楼展厅从肇始京华、敢为人先、成果斐然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科大的发展历程,并从体制机制、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校园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苏州高研院的建设进展。在沙盘展示区,倪瑞对各板块的功能定位一一作了介绍,让委员们全面了解高研院校园的规划设计与建设进展。

随后,各位委员实地参观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先后来到智能医疗器械研究中心和医学影像智能与机器人研究中心,听取了解各实验室产学研结合和科研成果转化等内容,并与各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委员们共同学习了《朱民同志在各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书香政协”主题,聚焦政协委员的“履职方式建设”“履职载体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话题深入交流,大家积极表态、踊跃发言,为切实担当履职,做好园区政协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燕燕首先向大家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政协工作非常关键、十分重要,希望各位委员善于作为、勇于作为、敢于作为、勤于作为,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张永清总结指出,此次调研是专业小组与街道首次联合开展的学习调研活动,形式新颖、成果显著。希望各专业小组组长、副组长及秘书长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围绕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等主题,与各街道及各党派团体等加强联动,增进合作,通过协商议事、书香政协等活动,切实提升委员建言献策能力,共同将园区政协工作创出特色,干出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