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人大动态

基层人大动态

唯亭 | 参政议政 辖区内人大代表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1-02-27 10:13:3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月24日,唯亭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会,辖区内的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代表们观看了《2020年唯亭街道重点工作巡礼》视频、听取了苏州市作风建设大会、园区2021年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及街道《强化引领意识,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唯亭蓝本》的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唯亭街道2020年在党建引领、安全整治、历史攻坚、民生实事、环境提升、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街道2021年打造园区基层社会治理改革“新窗口”,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新表率充满信心。

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坚决服从街道党工委决策部署,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加街道人大工委开展的视察、督查等各类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群众的“代言人”,为街道的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新的一年,唯亭街道人大工委会在园区人大工委、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团结组织好全体代表,昂扬精神,铆足“牛”劲,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唯亭的美好明天贡献更多的人大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