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头条图片

首页头条图片

园区基层政务服务综保大厦先锋站正式启用

时间:2023-05-08 09:46:53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5月4日,“五一”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苏州工业园区基层政务服务综保大厦先锋站正式对外启用。

上午九点整,联益智造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沈先生来到窗口办理企业设立业务,成为新站接待的第一位顾客。面对宽敞明亮的办事环境、崭新齐全的设施设备、快捷周到的窗口服务,沈先生在办理业务之际不免发出由衷的赞叹:“这里的软硬件设施令人非常满意,而且距离我公司很近,真正把政务服务送到了企业家门口!”

一整个上午,顾客们纷至沓来,先锋站的工作人员分工配合、有条不紊地提供着热情、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突然,窗口电话响起,话筒里传来急促的声音:“请问你们是不是从胜浦搬到综保大厦了?”“是的,现在综保区的企业登记业务都可以在这边办理!”“那倒离我更近了。你们是不是还剩2分钟就午休了,可以等我几分钟吗?我马上就到!”“好的!您不要着急,我们等您!”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接下来,综保大厦先锋站全体工作人员将持续以“四敢”为动力,务实高效全力打造站点的“五办”特色,即容缺办、帮代办、延时办、云代办、马上办,给企业群众提供安心、舒心、贴心、省心、暖心的“五心”基层政务服务,持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为构建园区“15分钟政务服务圈”注入强劲动能。

编辑 园网

2023年5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