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告

时间:2024-01-09 17:07:3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苏州工业园区2023年度微更新建设计划,重要区域道路交叉口车辙路面维修工程、星海街(苏绣路-苏慕路)路面维修项目即将进入现场施工阶段。根据工程施工需要,2024年1月至4月期间将对四个街道共21个交叉口及星海街部分路段范围内的车辙进行修复。根据路面表观状况及交通运行状况,对路面进行维修处治,并及时在路面修复完成后施划交通标线。

其中星海街路段计划2024年1月12日至17日率先实施,为了避免交通堵塞,我们将严格执行导改方案,对施工区域实行交通管制,同时我们将加强路面、交通设施的维护和巡查,确保道路安全通行。

为了保证沿线道路交通安全,将在施工区域周边设置水马及金属格栅围挡,部分区域实行道路半幅施工。同时,为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的影响,将采用多点位施工、不同区域滚动施工的方式展开建设,请过往市民严格按照现场交通导行标志提示减速慢行,并服从现场交通疏导人员指挥。现场施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项目建成后提升道路通行舒适度。

施工点位图(红绿点)

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4年1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