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环金鸡湖区域智慧综合杆等项目集中施工公告

时间:2023-12-28 16:58:5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苏州工业园区年度建设计划,环金鸡湖智慧综合杆及标识系统提升工程、金鸡湖光影水秀体系升级改造、百米泾亮化、环金鸡湖夜光跑道等项目即将进入现场施工阶段。根据工程施工需要,20241月至4月期间将在环金鸡湖步道边(包括玲珑湾、城市广场、农历广场、小金鸡湖、四季酒店、李公堤、望湖角和金姬墩);音乐喷泉、桃花岛、玲珑岛以及金鸡湖大桥桥体南侧;百米泾两岸及独墅湖北侧沿岸部分、金鸡湖岸线周边(包括湖滨大道、金姬墩区域追光跑道以及金水湾栈桥)进行基础施工、灯具安装、管线敷设等施工作业。

为了保证沿线道路交通安全,将在施工区域周边设置围挡,部分区域实行全封闭施工。同时,为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的影响,将采取多项目协同施工、不同区域滚动施工的方式展开建设,请过往市民严格按照现场交通导行标志提示减速慢行,并服从现场交通疏导人员指挥。现场施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项目建成后将改善环金鸡湖景区内“多杆林立、多箱林立、多牌林立”的现象,金鸡湖景区智慧化管理水平和喷泉光影水秀等夜景观赏效果将进一步提高。

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1228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