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助跑友能量满格,园区城管系统全力护航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活动

时间:2024-03-10 10:38: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正是一年好光景,本周日(3月10日)第十三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活动(以下简称“金马”)即将热力开跑啦!园区城管人聚焦“金马”赛事重点区域和关键节点,做实做细城市管理领域各项保障工作预案,全力以赴为“金马”赛事保驾护航。

执法力量强保障

聚焦赛事现场周边主要道路、景观区域、交通枢纽等重点区域,抽调精干执法力量,落实精细化执法巡查,及时纠处无证流动设摊、非机动车无序停放、散发小广告等易发频发的违法违规行为。结合赛事保障经验,围绕赛程沿线公交站台等重点区域,运用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的方式,精准部署执法力量,为赛事期间各项管控工作做好执法保障。

结合赛事保障经验,围绕赛程沿线公交站台等重点区域,运用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的方式,精准部署执法力量,为赛事期间各项管控工作做好执法保障。根据城市管理数字化网格管理要求,落实“人盯源”管控机制。执法人员深入赛程周边在建工地,开展靶向检查,指导施工单位、渣土运输企业严格落实“五星工地”管理要求,做好车辆密闭保洁、施工围挡设置、建筑垃圾规范处置等相应工作。

环境保障抠细节

增配机械化作业设备,对现代大道、金鸡湖大道、星湖街、星港街、苏州大道东、思安街等涉赛道路、公交站台及附属设施等开展精细化清洗。对赛事沿线的路面、人行道、平侧石完成地毯式缺陷排查、整改,翻新主要路口黄黑警示线约8000米,刷新公厕涂料约3000平方米,确保赛道路面平整安全。

赛事当日所需的移动公厕、垃圾桶、雾炮车、医疗急救公共自行车等设施,均按照组委会既定要求逐一予以落实到位,届时道路边停车泊位的自动翻板也将确保全部放平。

3月10日"金马"赛事当天,园区城管系统各条线保障人员将严格按照活动保障预案,提前2个小时准时到岗,确保各项既定保障任务高质量出色完成,为参赛选手和广大观赛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市容环境秩序,助力金马"跑"出市容环境提升加速度。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