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扮靓大街小巷,工业园区春节氛围感已拉满

时间:2024-02-09 09:20:1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春晖,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为营造欢乐向上、吉祥喜庆的节日氛围,近日工业园区综合执法局通过开展花卉造景、提升绿化景观妆点春节传统氛围,用热闹喜庆的花卉美景和火热燃动的“中国红”点亮新春环境、拉满春节氛围感。

在现代大道星湖街交叉口、湖滨新天地、金海华赫本餐厅南侧步道、星湖街与中环北线交叉路口、苏嘉杭高速城区出口等11处重要窗口区域进行造景花坛、摆花拼图,花卉布置上以色彩明丽、造型飘逸的时令花卉为主,利用不同的花色、花形、高度对比搭配主题文字、生肖、灯笼等春节元素景观小品,或构建出绚烂立体的特色造型,或拼合成清爽美丽的平面几何图案,丰富了城市空间色彩。

在金鸡湖大桥、娄跨大桥、星海街等10处重要廊道和节点处用各色花箱阵列式间隔摆放勾勒出城市彩色线条,在苏州中心、星海广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月光码头等16处重要商业载体周边因地制宜灵活运用时令花卉和绿植,营造浓郁的春节商业氛围。

不仅如此,此次还运用了灯笼、中国结等传统元素,提点新春气息。苏州大道西、苏州大道东、圆融环路、金琚路等11条园区主要景观道路以及李公堤、时代广场天幕、斜塘老街、月光码头4处特色商业街区悬挂上了6600余只大红灯笼及中国结,年味溢满园区街头巷尾。

人间烟火处,年味渐浓时。下一步,园区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精细化养护管理,红红火火开启全新征程,以最佳的景观效果迎接节日到来,为市民过好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