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业园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城”心过“酥”年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4-01-31 16:11:1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4年1月30日上午,园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城’心过‘酥’年”专项行动部署会,传达苏州市城管局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上级决策,以高质量城市管理和服务工作,营造喜庆、祥和、暖心、安全的节日氛围。

会议由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江晓春主持并讲话。他指出,春节将至,扮靓城市、提升品味是城市管理工作当前的首要任务。各街道、各部门要站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角度,聚焦“精管善治、提质增效”,彰显园区城市形象特色亮点,体现城管服务关怀温度,全力保障最优城市形象,提供暖心惠民服务,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统一,要树牢“大城管”理念和“一盘棋”思想,围绕“过‘酥’年”这个大主题,积极配合好、保障好、参与好全市“‘城’心过‘酥’年”各个专项活动,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推进各专业领域工作。二是任务要求要明确,要紧扣时间节点,早部署、早落实,聚焦环卫保洁、市政管养、垃圾分类等各重点领域,抓实抓细抓到位,实打实地把责任传导至基层末梢、压实到每个环节,贯彻到每个主体,确保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要统筹城管驿站、户外电子屏等各类资源,发挥城商协作等机制作用,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完善便民服务功能,做好一线人员后勤保障。三是行动部署要迅速,要结合实际,合理安排人员力量,加强路面巡查和市容保障,精细开展节前“大扫除”,精致布置绿化景观,精心营造节日氛围。坚决摒弃等过年、歇一歇的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城’心过‘酥’年”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