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效务实情系教育 贴心服务爱暖人心

时间:2022-08-31 14:33:4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8月22日,天域幼儿园向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送上了一面锦旗,表达了对综合执法局的为民服务的感谢之情。


2021年11月,园区天域幼儿园向我局提出了关于幼儿园东侧绿植环境优化的请示,恳请解决园所东侧围墙外绿化形象不佳、植被单一、部分植物存活率低的问题。为了给天域幼儿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协同市政服务集团对幼儿园东侧绿植进行整体优化。优化工作综合考虑场地现状,选用四季特征鲜明的植物,比如染井吉野樱花、白玉兰、鸡爪槭等,让幼儿感受四季变化;选择趣味性强,有果实的树木,比如石榴、枣树、枇杷、柿子树等,便于园方组织孩子们参与浇水、施肥、除草、采摘果实等活动。

天域幼儿园向综合执法局送来的锦旗既是对我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激励。今后我局将继续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城市管理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