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丰富公园休闲功能 提升市民健康水平

时间:2022-08-10 16:28:4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期,在白鹭园圆心广场一带散步的市民都会眼前一亮——在这里,有一座崭新的篮球场出现在大家面前。

白鹭园自建成投入使用以来,以其独特、多样的风景深受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市政服务集团秉承着打造园区一流公园的理念,为进一步丰富公园的休闲娱乐功能,提升市民的健康水平以及游客的满意度,在炎炎夏日高温酷暑的考验下,历经数日,建成第一处康健设施-篮球场。



在建成的第一时间,就有市民通过12345”便民热线进行点赞,此举也将集团“服务为民”的宗旨落到实处。下一步,市政服务集团将在公园内继续增设互动性康健设施,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的健康运动休闲场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