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公园换新灯,点亮幸福路

时间:2021-11-02 14:08:4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换一盏新的明灯,点亮园区“最亮的星”,照耀市民的心。


坐落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翰林邻里中心东北侧的法治公园,已建成投入10余年,深受周边居民喜爱。近年来,园内趋于老化的公园景观照明设施,逐渐跟不上居民夜间游园活动的需求节奏。

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动回应群众呼声,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联合市政服务集团,现场查勘,专题研究,制定科学、经济的“微改造”方案,用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园区市政服务集团通过照明设施常规养护工作,对现有缺陷灯具进行基础改造和性能提升,达到服务民生、节约资金、美化景观的效果。本次改造共见新庭院灯34套,新装的庭院灯采用LED灯具,既节能环保,又便于维修。此外,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草坪灯13套、地埋灯17套


经历景观灯具“微改造”后的法制公园,一到夜里变得更加亮堂,更加精彩,市民群众喜笑颜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