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管委会召开户外广告设置专项规划方案评审会议

时间:2021-04-03 10:19:4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42日上午,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安主持审议园区户外广告设置专项规划方案,管委会相关部门、各街道和社工委、部分园区国企参加了评审会议。

编制单位分别从项目背景、户外广告设置规划、店招标牌详细规划设计和实施建议四个方面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陈东安指出,本次规划编制工作基础调研扎实、规划理念先进、可操作性强,具有较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实用性和创新性,对园区加快构建规范有序、现代时尚、精彩纷呈、能够体现园区特色的户外广告设施管理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陈东安对下一步园区户外广告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审批,加强设置管理。充分发挥规划的指导和管控作用,对每一处户外广告设置进行高标准严格把关。二是减存量,大力开展整治。按照规划指导意见持续深入开展整治行动,构建规范、有序、安全的户外广告设施管理新局面。三是造亮点,创新示范引领。运用景观造型设计理念和多种展示方式,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打造一批精品亮点。四是强监管,落实长效管理。将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纳入网格化监管体系,加大执法管控力度,对违法违规设置行为及时进行查处和纠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