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2023年度园区信用应用场景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布!

时间:2024-03-15 10:1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3年,园区积极开展信用应用场景建设,持续推进“信用+”工程,在信用+监管、信用+民生保障、信用+消费体系等领域涌现出了一批典型案例,充分展现了园区在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创新成果和实际成效。

为激励优秀信用应用场景实施部门,推广信用建设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园区近期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信用应用场景优秀案例评选工作。

经案例征集、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和管委会领导同意最终评选出10个信用应用场景优秀案例。


具体名单:

1.政务领域企业信用的汇聚融合与创新实践--园区打造全国首个“企业风险计算器”

(行政审批局)

2.“信用+宠物诊疗”助力宠物经济新业态

(经济发展委员会、经济发展促进中心)

3.“双信用+双随机”分级分类跨部门联合监管

(市场监督管理局)

4. 探索信用等级分级评价及动态管理 推动医疗美容服务高质量发展

(卫生健康委员会)

5.苏州工业园区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和劳动保障信用等级评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

6.书香园区“信用+阅读”服务模式

(公共文化中心)

7.苏州阳澄湖半岛信用文旅消费新场景

(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8.商户信易贷+数字人民币智能合约应用

(苏州新建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新建元和融科技有限公司)

9.“信用+监管”促进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合规经营

(教育局)

10. 打造中央厨房食品安全信用场景,解锁老年人的幸福“食”光

(社会事业局)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围绕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政务服务和监管工作机制,深入挖掘信用应用场景,充分发挥信用在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提升政府治理效能等方面的作用,持续提升园区信用建设水平。


来源:SIP经济视界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