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今天,园区“企业诚信领跑计划”举办法律风险防范主题沙龙

时间:2023-05-26 09:1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今天,园区“企业诚信领跑计划”之民法典背景下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主题沙龙在苏州自贸片区法律服务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由园区经发委和园区司法局主办,园区信用建设促进会和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承办,30余家企业法务和合规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邀请上海上正恒泰(苏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徐黎宏作主题分享,围绕企业可能面临的八大法律风险场景,结合民法典具体条款,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指出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防范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并针对日常生产经营中容易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沙龙增强了他们对民法典的理解,提升了企业对法律风险的防范能力。

接下来,园区“诚信企业领跑计划”将继续围绕提高企业信用管理水平、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系列活动,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SIP经济视界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