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第二场!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如约而至!

时间:2022-08-03 09:1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八月骄阳似火

首场培训会余热尚未散去

第二场又如火如荼地来了

82日下午

为深入推进企业信用管理工作

进一步提升企业信用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

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2022年度第二场企业信用管理培训会

在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路演大厅举办

49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会

IMG_256

培训会上,园区信用办向参会企业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园区企业信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企业信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IMG_257

培训会邀请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宣卫进老师作专题辅导培训,介绍了国家、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概况和企业信用修复流程,解读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重点内容,并围绕《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结合案例,进行了系统而细致的讲解。

IMG_258

授课结束后,现场对学员进行了测评考核,巩固学习成果、鼓励学以致用。

今年,园区积极贯彻落实省信用办《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先后举办两场企业信用管理培训,累计92家企业参加。下一步,园区信用办将围绕企业信用管理能力提升,增强企业风险防范能力,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助力园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来源:园区信用办

苏州工业园区信用综合整理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