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苏州市“信易+”场景征集评选活动来啦!

时间:2023-08-11 16:4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加大力度激励各类市场主体守信、用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经研究,决定组织全市“信易+”场景征集评选活动,挖掘一批信用便民惠企创新应用场景,并择优向国家和省推荐。


一、申报时间

2023年8月11日—2023年8月15日

二、申报要求

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商会等均可报送适合的“信易+”场景参评,数量不限。报送单位应对报送内容的真实性、原创性等作出诚信承诺(详见附件1)。

申报单位需采用图文结合形式,围绕信用便民惠企,呈现在金融、出行、消费、旅游、文体、医疗、政务服务等领域开展“信易+”服务的具体情况。

申报场景应具有真实性、创新性、典型性,体现信用建设在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成效。

文字介绍需包括基本情况、主要经验做法、取得成效等,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并配以相关图表(图片要切合主题、画面清晰,格式为JPG或JPEG、大小为1-2M的照片原图)。

三、申报方式

请报送单位于8月15日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文字介绍提供可编辑的Word文件)和真实性承诺书、场景申报表盖章扫描件(详见附件1、2)及佐证图表发送至邮箱szjxwxyb@163.com。

附件1:申报场景真实性承诺书


附件2:2023年苏州市“信易+”场景申报表


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