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园区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2-04-20 19:3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各相关企业:

为了加强企业信用管理,健全失信容错纠错机制,畅通企业信用修复渠道,营造诚信市场环境,园区信用办拟于近期面向园区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培训,请各相关企业积极报名参加。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园区各类失信市场主体(主要为受到各部门行政处罚并在有效公示期的企业),或有意愿学习企业信用管理和信用修复知识的企业代表。

二、培训目的

  帮助企业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树立守信意识,辅导有修复意愿并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企业通过信用修复退出失信名单,恢复到良好的信用状态。

三、培训方式及内容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培训拟采取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开展,通过邀请园区信用建设促进会信用管理专家对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并借助实际案例剖析失信对企业经济成本和企业形象的重大影响,讲解各级企业信用修复通道,帮助企业了解信用、修复信用和预防失信。

四、培训时间

  2022年5月中旬(培训时长2小时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0日至2022年5月7日

  2.报名方式

①在线报名:通过园区经济大脑“企业服务一张网”或通过企服中心“活动中心找到《关于开展园区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的通知》,在线完成报名

②邮件报名:发送《2022年度苏州工业园区信用修复培训报名表》到yangjun@sipac.gov.cn完成报名。

扫码下载报名表

以上两个报名通道通过任一途径报名即可,无需重复报名。报名咨询电话:66680277,66682173

补充说明:

本次培训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鼓励受疫情影响出现失信行为的企业积极参加本次信用修复培训,园区信用办将开通修复绿色通道,在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形下,协助企业尽快完成信用修复。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