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公告

时间:2022-01-04 09:54:29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暂行办法》等规定,凡于20211231(1231)之前登记注册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都必须履行年报义务。

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选择公示年度报告内容的个体工商户应当自202211日至630日,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应当自202231日至2022630日,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苏)(http://js.gsxt.gov.cn)报送2021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选择不公示年度报告内容的个体工商户应当向经营场所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送2021年度纸质年报。

未按时年报的市场主体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记于市场主体名下,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苏)向社会公示,并面临信用约束和联合惩戒。

市场主体向社会及时公示年报信息,对年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市场监管部门每年会按照一定比例抽取一定数量的市场主体作为公示信息检查对象,检查公示信息真实性,发现存在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将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苏)向社会公示。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4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