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园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3-17 17:14:51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17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大队各分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六次全会、园区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戒的代价》,并就推进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军围绕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三是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引领保障作用。

会上,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和理解,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压实党建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编辑 顾斐然

2021年3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