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商务区分局开展餐饮服务集中区“守查保”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8-04 10:47:52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有效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商务区分局组织各餐饮服务集中区负责人召开推进会议,辖区内51名负责人参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


会上要求各餐饮服务集中区管理方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守查保”行动是贯穿全年的长期任务,务必担当尽责、狠抓落实;二要认真分析、找出短板,对各自商圈内的商户存在的问题进行摸排汇总,便于补齐短板、堵住漏洞;三要加强自查、巩固成效,针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开展“回头看”,总结经验做法,避免隐患反复。

下一步,商务区分局将突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与各餐饮服务区管理方联合,纵深推进“守查保”专项行动,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线。

编辑 胡亮

2022年8月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