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田丰局长带队赴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1-24 09:39:52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1日,江苏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丰带领局办公室、行政审批处、药械经营监管处、人事教育处和省局审评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到苏州工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省药监局苏州检查分局、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和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赴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企业诉求,现场解答企业在药品注册审批和生产监管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宣传贯彻对重点企业扶优扶强的政策,为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保驾护航。田丰局长指出,信达生物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果,既与拥有好的团队、好的带头人分不开,也与苏州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地方药监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分不开。



随后,调研组召开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10家苏州市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企业的代表参会。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各自领域对审批和监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省药局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和说明。田丰局长强调,对企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省药监局会全面梳理,进一步深入研究,结合企业需求,聚焦创新药品医疗器械上市,优化审评审批服务,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省药监局将坚持做到“四个一”,即省局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每年至少到一次苏州,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省市县三级形成工作合力,真正做到一个板块;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做好提速,严守底线做好一个坚守;建立一个有效的培训和沟通机制,保障沟通更加顺畅。

会后,调研组还前往园区国检大厦调研了省药监局审评核查苏州分中心建设情况。

编辑:蒋翠莺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