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管局牵头开展园区第十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委会联合检查

时间:2020-12-25 17:09:48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加强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12月24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园区第十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委会相关单位和技术专家,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联合检查。

园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领联合检查组首先来到了园区某动迁小区,对该小区个别电梯底板锈蚀严重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并与街道、物业公司、电梯维保单位、检验机构一起进行了座谈,督促相关单位尽快落实整改,提升电梯管理、维保工作质量。随后,检查组对某企业电站锅炉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状况汇报,督促企业尽快落实推进压力管道法定检验。

岁末年初,是特种设备安全的一个关键时期。下一步,园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培训和执法检查,保障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全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编辑 龙涛

2020年12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