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 > 自贸区进行时

占全市70% 园区14家入选市生物医药产业潜力地标企业名单

时间:2022-06-24 14:40|来源:|浏览量:|字号:

潜力地标企业普遍具有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在细分赛道拥有显著的竞争优势和活力潜能,是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和“生力军”。近日,苏州市政府公布了第二批生物医药产业潜力地标企业名单,苏州工业园区14家企业入选,数量占全市70%。

第二批生物医药产业潜力地标企业名单(园区部分)

生物医药是园区十六年如一日、孜孜以求、重点培育的“一号产业”,去年,园区获批建设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在最新的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竞争力排名中,综合竞争力位居全国第一,五个单项竞争力中,产业竞争力、人才竞争力、技术竞争力均位列第一。园区已然形成了优质项目纷至沓来,一流人才加速汇集,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的、极具活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下一步,园区将坚持以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目标,进一步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助推更多科技企业发展壮大,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生物医药创新策源地、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地标核心区。

编辑 园网

2022年6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