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 > 自贸区进行时

总部经济发展风正劲 建筑设计双星加码园区

时间:2021-04-09 19:23|来源:|浏览量:|字号:

4月9日上午,苏州城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院”)、国发国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发国际装饰”)总部大楼奠基仪式在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举行。

城发院和国发国际装饰坚持新发展理念和创新驱动,以转型升级为目标,不断提高建筑设计的专业性、国际性和现代性。近年来,城发院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向EPC设计总承包、复杂结构设计、装配式建筑、BIM、绿色建筑、海绵城市设计等新兴领域持续发力。国发国际装饰贯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目标要求,坚持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并体现在项目的各个细节中,推崇绿色健康、创新设计施工。 

CBD招商中心紧密围绕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重点引进企业总部及功能性总部机构,在园区总部经济培育、发展和壮大的过程中保持韧性,多层次、多方面、多途径开展工作。中心推动世界500强企业恒力集团在园区购地建设全球运营中心;全面落实苏州市政府与中建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中建系一批区域总部、投资平台落地;推动城发院和国发国际装饰等总部机构落户园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心在总部经济的赛道上不断创造新的亮点,将继续助力园区建设城市新面貌,筑造对外新形象,努力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向世界展示苏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最美窗口”,为发展向更深层次挺进而不懈奋斗。

编辑 希暄

2021年4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