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 > 自贸区进行时

总部经济聚能提速 恒力全球运营总部入驻湖东CBD

时间:2021-01-16 15:44|来源:|浏览量:|字号:

 1月15日,恒力集团以总价21亿元竞得园区湖东CBD区域思安街东、旺墩路南地块,地块面积61570.8平方米。该地块将用于建设恒力全球运营总部,建成后将入驻恒力集团旗下总部行政中心、研发中心、投资中心、贸易中心、结算中心、销售中心、采购中心、展示中心及其下属公司等机构。

恒力还将在此地块上引进各类管理运营高端人才,使企业价值链与园区资源实现最优空间组合。第一年约500人,第三年达到1500人,项目完工后,总人数将超过5000人。这块湖东CBD的核心地块,将充分发挥以核聚核、筑巢引凤的功能,为园区再添一道美丽的天际线。

恒力集团是一家拥有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位列世界500强排行榜2020年榜单第107位。

当前,园区正在加速打造总部经济新高地,瞄准优质总部项目落户园区,以总部经济带动高端人才集聚、优化整体产业布局、增强国际竞争力。为此,CBD专业招商部门本着亲商服务的理念,在推动恒力全球运营总部落户园区方面,做好招商引资全过程全链条跟踪服务,助推园区城市能级再攀高,综合竞争力再提升,为园区总部高质量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希暄

2021年1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