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务信息 > 重点工作
谈发展、听诉求 吴庆文走访调研企业
时间: 2020-12-16 14:30:02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0-12-16 14:30:02

12月16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率队走访调研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聆听企业发展诉求,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谋求发展新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码捷(苏州)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旗下的移动与扫描事业部,主要研究、开发和生产条码扫描器及其生产、测试设备,条码标签打印机等,是世界领先的激光全息条码扫描设备生产商。吴庆文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技术优势、销售情况,以及产品在零售、仓储物流、制造、医疗等领域的应用,鼓励企业加强战略规划,进一步扩大在园区的布局。


在维苏威高级陶瓷(中国)有限公司,吴庆文深入生产车间,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的制作工艺、生产环节、基础材料等介绍。英国维苏威集团在服务于钢铁、铸造和玻璃工业耐火材料制造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维苏威高级陶瓷(中国)有限公司是其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其产品的百分之八十销往国内钢厂,百分之二十销往国外。交流中,企业对园区在疫情期间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吴庆文则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增强环保意识、强化安全生产。


当运动“遇上”科技,用户的体验也实现了升级。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踏车电机及配套电气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包括轮毂电机、中置电机两大类型共计80余种产品型号的电机产品系列,并可提供相应的电气系统产品配套,能够为山地车、公路车、城市休闲车等不同类型的电踏车提供全套适配电气方案。吴庆文在了解了公司的产品规模、用户群体、市场反响等情况后,点赞企业核心技术,同时支持企业加速开发国内市场,提升产品知晓度和影响力,培育更多的国内用户群体。


今年年初,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在园区的高效服务和积极助力下,北美联通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为园区首批复工复产企业,实现了困境下的“逆势上扬”。北美联是一家定制化线缆及连接器生产企业,负责客户定制化的线缆工艺设计、连接器产品开发及生产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技术、医疗设备,以及数字电信领域。吴庆文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产品制造、产品用途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表示园区下一步将继续以最好的条件、最优的服务,支持企业升级发展。

办公室、自贸区综合协调局、高贸区、金鸡湖商务区、科信局、劳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严春霞 摄影 陈雨禾

2020年12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