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 > 媒体聚焦

苏州出发,抵达全球

上海机场苏州城市航站楼联手东航推出“全时空”服务

时间:2023-12-31 19:15|来源:|浏览量:|字号:

昨天,上海机场苏州城市航站楼迎来好消息,苏州人在家门口值机托运飞全球将更方便。自2024年1月1日起,上海机场苏州城市航站楼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推出“全时空”升级产品,“从苏州出发”又多了一种更加惬意、从容的选择。

亮点一:“全”——航线覆盖更全面。上海机场苏州城市航站楼办理东航值机业务的范围调整为上海虹桥、上海浦东机场始发的东、上航实际承运的所有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班。

亮点二:“时”——值机流程更高效。乘坐东航虹桥地区航班截止办理值机手续的时间将调整为航班计划起飞前2.5小时。浦东地区航班截止办理值机手续的时间将调整为航班计划起飞前3.5小时。

亮点三:“空”——空地联运更紧密。空地联运合作更紧密,东航针对全渠道购买的东、上航实际承运上海浦东、虹桥始发航班指定舱位的旅客,在上海机场苏州城市航站楼值机可获赠上海机场苏州城市航站楼至上海浦东、虹桥机场乘车票。预计2024年1月推出。

上海机场苏州城市航站楼营业时间同步调整为5:00至20:30;值机服务:5:00至20:00。苏州前往上海机场班车时间同步调整为5:00至20:30,浦东机场30分钟/班,虹桥机场60分钟/班。从浦东机场始发,配载虹桥机场返回苏州班次营运时间为6:00至次日3:00,60分钟/班,其中17:00至23:00高峰期间,班次加密至30分钟/班。

驻园区记者 肖瑶 通讯员 袁轩

《苏州日报》2023年12月31日A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