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 > 媒体聚焦

苏州自贸商务中心开工

园区启动总部经济标志性门户建设

时间:2020-10-20 12:37|来源:|浏览量:|字号:

决战四季度、确保双胜利,作为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实施地的苏州工业园区启动了总部经济标志性门户项目建设。昨天,位于园区企业总部基地核心区域的苏州自贸商务中心开工奠基。项目总投资近40亿元,致力于满足战略性新兴产业对职能总部、培育平台、孵化平台的高标准办公需求,并为总部区域提供高价值的功能配套。建成后,苏州自贸商务中心将成为苏州自贸片区、园区企业总部基地的门户地标,计划于2024年末陆续投用。

苏州自贸片区成立一年多来,聚焦制度创新、深化对外开放,通过破除制度障碍、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把自贸试验区的“含金量”转变为发展的高质量。苏州自贸商务中心地处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新奠基的苏州自贸商务中心由园区直属大型国有企业恒泰集团开发建设,无缝对接园区城铁站及轨道3、8、12号线。项目共计四栋塔楼及相应裙房,总占地面积约7.16万平方米,主要包括180米、220米超高层各一栋和两栋80米塔楼。项目有机整合研发办公、商务办公、商业、会展、酒店等多种业态,将为苏州自贸片区内新兴产业、总部经济项目提供高品质办公载体,促进总部经济高端化、集约化和规模化发展,为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记者 董捷

《姑苏晚报》2020年10月20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