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公告 > 唯亭街道
关于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张泾亭飞燕舞蹈队简化注销登记清算的公告

时间: 2024-04-16 14:23:30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4-04-16 14:23:30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张泾亭飞燕舞蹈队,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20591MJ68884845,法定代表人:赵燕萍,2015年12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民政局登记成立,注册资金500元,业务主管单位是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办事处。截止2024年4月,本组织净资产512.47元。

  本单位的举办者(出资人)为赵燕萍。理事会由赵燕萍、李金英、朱根妹等3人组成。截止2024年4月,本单位剩余理事3名。

  2024年4月,本组织决议终止。因法人年龄较大等原因,本组织清算义务人认定无清算必要,决定终止清算,经业务主管单位同意,不再设立清算组,豁免清算工作报告和清算审计报告等。现将本组织的注册(开办)资金去向说明如下:

已将账上512.47元全部捐赠给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

债权债务情况说明如下:无任何债权债务。

截止2024年4月,本组织所欠税款0元。本组织剩余资产512.47元,其中货币资金512.47元。按照《章程》规定,本组织终止后的剩余财产,在业务主管单位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办事处和登记管理机关苏州工业园区民政局的监督下,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已捐赠与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剩余资产捐赠处理完毕。

本组织郑重承诺,本公告全部内容真实、准备、完整反映本组织的现状和全体剩余理事的共同意志。本组织保障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以及其他组织和公民的合法权益。在公告前,本组织已尽职履行信息披露和通知义务,尽职忠实勤勉履行对社会组织主要财产、账册、重要文件等的善良管理人保管义务,充分保障全体理事的知情权、建议权、监督权等各项权利。本组织无占有、使用国有资产情形;无未结清的债权债务;无正在被立案调查或者采取行政强制、司法协助以及国家规定的其他情形;无对外担保及诉讼事项;无任何恶意隐匿、抽逃、处置社会组织财产,恶意逃废债特别是恶意逃废职工债务或者任何导致国有资产流失行为。

本组织全体清算义务人承诺,承担未清算注销登记后与己相关的一切法律责任,并接受法律法规和相关部门规章制度规定的信用惩戒和约束。本公告期限为20个工作日。公告期满后,本组织将依法办理注销登记。

联系人:赵燕萍   联系方式:62860227

业务主管单位监督电话:62587038

特此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张泾亭飞燕舞蹈队

                        2024年4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