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街道持续加大户外广告整理力度助推管理常态化

时间:2021-04-01 15:55|来源: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行动接续工作方案》要求,打造“更干净、更有序、更安全”的城市空间环境,近期,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持续推进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行动。


日前,城市管理条线联合综合执法大队对文明城市示范路的户外广告进行了全面排摸,初步制定了打造户外广告示范商业街区方案,同时,结合园区每月违规户外广告的通报,积极安排相关整治工作。3月,街道城市管理条线累计整治了联丰广场各通道口及公共区域墙面的违规粘贴广告35处,面积220余平方米;拆除东延路及淞江路新增违规屋顶广告2处、违规高立柱广告1处,并向相关单位告知苏州市户外广告相关法律法规,做到整治宣传两不误。

接下来,街道城市管理条线将继续严格落实户外广告审批制度,并加强户外广告日常巡查工作,及时查处违规户外广告,做到发现一处、制止一处、拆除一处、巩固一处,确保户外广告管理常态化。

编辑 金洪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