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多角度创新工作思维 助推管理提档升级

时间:2021-04-06 16:42|来源:

为进一步改善小区环境,提升小区整体管理水平,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斜塘物业混改公司新泽物业多角度创新,以“有温度的服务、有色彩的生活、有品质的体验”为服务方向,持续为业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淞涛项目处启用保洁专用工具车

4月6日,淞涛项目处利用考核奖金购买了30辆保洁专用工具车,助力小区保洁人员清扫工作。


保洁专用工具车配有万向轮,方便保洁人员随意推行,还有专门的储物空间,可放置扫帚、小铁铲、抹布、橡胶手套等工具,还可放置水桶或者垃圾桶,既省力又省时,可以说是保洁人员的“好帮手”。

保洁专用工具车的投入使用,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还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建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

淞源项目处把家园打造成彩色公园

3月底,淞源项目处率先种植麦冬2500平方米,并对空秃绿化进行翻土补种,在项目处绿化人员精心维护下,有效改善了小区绿化环境,让社区更加春意盎然。


4月2日开始,项目处又开展了绿化带外围维护工作,建起了一道“彩色的护栏”。这个“护栏”是用废旧轮胎建成的,起初项目处只是用轮胎简单围了一圈,看着不够美观,于是工程人员拿出油漆给轮胎上了色,这一上色瞬间让“护栏”变成了彩色,让围起来的绿化带像公园,路过的小朋友都问“这里是要建公园吗?好漂亮!”。

这样的创新改造随处可见,斜塘物业将按照新目标,针对各区不同的现状有计划地进行逐个精细化改造,助力物业管理提档升级。

                                          编辑 沈亚芳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