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胜浦:社区、物业相互配合 共建和谐社区

时间:2021-03-31 14:34|来源:

浪花苑社区全方位完成挂图作战任务清单

自街道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社区开展“431”挂图作战以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浪花苑社区及时进行任务调整,运用“三步走”工作方式进一步巩固“431”整治成效。

社区及时组织会议,传达街道“431”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社区实际情况,根据社区掌握的现有群租房检查、车库月表、红牌车库检查数据进行再梳理、再汇总,将任务进行整体部署,分工到组,明确责任,广泛宣传。社区工作人员接到任务后,分小组对群租房、车库住人、电动车充电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摸,同时为保障工作无缝对接,社区联合物业联防队分时段进行隐患排查,最后及时汇总数据,查漏补缺,建立台账,并及时上报,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浪花苑社区始终秉承安全无小事的原则,为巩固整治成效,将继续坚持全面排查、从严整治,坚决完成任务,全力推进专项工作,保障辖区安全持续平稳。

明胜社区:社区携手物业共建和谐家园

为给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空间,建设和谐宜居社区,3月26日下午,胜浦街道明胜社区召集物业召开联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对垃圾分类、“431”专项行动、文明城市创建三个议程进行探讨和商议。

会上,社区指出了三家物业公司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现有问题。物业认真听取社区意见,并表示会对照问题,积极整改。

在“431”专项整治推进议程中,社区和物业一致表示,双方要互通有无,经常交流各自在日常巡查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共同商议解决方案,部署行动方案,力求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让居民住得更加安全、安心。

社区还就文明创建中的重点工作如小区环境、车辆秩序等进行了强调,要求物业日常环境要保持干净整洁、不留死角、规范车辆有序停放,要求在各类检查中确保不失分、不丢分。

物业是社区建设的重要力量。两者相互配合对建设和谐社区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下一步,明胜社区和物业会继续密切联系,相互配合,为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做出更大的努力。

编辑 位艳 王晓虹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