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月亮湾连夜将区域高立柱广告“清零”

时间:2021-03-26 16:24|来源:

随着吊车巨臂在空中数次高擎降落,3月25日,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辖区最后一块高达30多米,重至20吨的高立柱广告被连夜拆除,月亮湾成功实现全区域高立柱广告“清零”。

分析研判 制定拆除计划

该高立柱广告位于独墅湖大道与松涛街交叉口东南角,由于此类广告体积重量过大,一旦伏倒后果将不堪设想,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拆除阻力也相应提升。为此,月亮湾社工委召集城管、交警、市政等部门,实地勘察现场情况后,共同商讨拆除方案。同时,月亮湾社工委成立专项拆除行动小组,编制应急预案,明晰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要求各作业人员均需持证上岗,确保整个拆除过程在安全有序监管下顺利进行。

联动发力 实施拆除行动

3月25日晚,各部门齐赴现场,实施拆除行动。在月亮湾社工委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全程指导下,拆除行动稳步有序进行。经过数十人一整夜的持续奋战,该处三面立柱式户外广告得以彻底清除。本次拆除行动共出动30人、吊车2台、挖机1台、卡车4辆,月亮湾社工委联合综合执法大队最终以夜以继日的拼劲、攻坚克难的决心,将独墅湖大道主干道隧道口,恢复了整洁舒适的视觉环境。

此次拆除行动,顺利打赢了月亮湾大型立柱广告设施拆除攻坚战,实现全区域高立柱广告“清零”,有效消除了公共安全隐患,提升了城市景观品质,切实为居民群众舒心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 王亚东 顾永展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