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月亮湾持续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时间:2021-01-21 09:50|来源:

根据《苏州工业园区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行动接续工作方案》要求,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认真贯彻园区管委会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稳步开展一系列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行动。近期,月亮湾社工委联合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内产业园进行了户外广告集中专项整治。

随着月亮湾区域的全方位发展,辖内中小型产业园内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现象日益突显。为进一步强化户外违规广告设施的整治力度,月亮湾社工委联合综合执法大队对硕铭产业园、创意产业园等区域存在的违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依法集中拆除。基于前期与租户之间的充分协调沟通,以及产权单位的自主配合,此次整治行动顺利拆除大型广告、墙面广告5块,共计46平米,在加强行政执法的同时增强了相关责任人的遵章守法意识,以此契机再度抓源头、立规范、促提升,为将区域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推向纵深争取广泛的社会支持。

下一步,月亮湾社工委将紧扣人才服务“暖巢工程”项目宗旨,大力提升城市管理法治化水平,不断管源头、控增量、减存量,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深化整治成果,切实打造整洁、清朗、安全的城市环境。

编辑 吴佩青 周煜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