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月亮湾:向实干要实效 亮出民生成绩单

时间:2020-10-09 09:30|来源:

近阶段,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深入推进城管进社区项目,充分调动区域执法力量,亮出务实笃行、落地有声、见底见效的基层治理民生成绩单。

“城管进社区”是月亮湾社工委一直推行的重点项目,旨在将城管重心沉到底,整合各社区、综合执法、派出所、市政和网格巡查员等力量,强化协同响应效能,促进城市管理与社区自治有效衔接。近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火如荼,城市管理各项业务工作统筹有序推进。城市管理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联络畅通,随时待命,高效运转,重点针对社区违法建设、商业街“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停车秩序、流动摊点、广告设施、周边马路、公共绿地环境卫生等情况,多方联动、全员出动、闻讯而动,切实将问题化解在一线,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实效。

月亮湾社工委还开展翰林缘商业街专项整治,针对商业街目前面临的涉及商家行业性质引发的环境秩序乱象等重难点问题,精准树立靶位,实地分析研判,出炉破解对策。月亮湾社工委联合综合执法大队赴翰林缘商业街落实石球安装踩点工作,与此同时,翰林缘社区居委会逐一通知违停车辆车主迅速到场移车,确保安装前所有车辆清场完毕。目前,50余个石球已全部安装落地,商业街机动车道板违停顽疾得到连根拔、彻底治,确保整治成果长效和痛点顽疾根治双轨推进,全面推动月亮湾区域综合形象整治见底见效。

编辑 程建轩 周煜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