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管委会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投稿箱

“企小导”为市民带来党建+文体旅服务新体验

时间:2023-05-17 09:50|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深耕民生服务,擦亮文体旅品牌,近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党工委走进苏州中心党群服务站,举办了一场以“党建引领文体旅‘企小导’服务暖心”为主题的惠民助企服务,14个服务点位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详细为市民讲解阳澄湖半岛特色旅游项目及路线,场景化展示阳澄湖半岛食住行游购娱各大特色,市民们纷纷表示:“党员志愿者为我们介绍了许多宝藏度假线路,非常值得体验。”互动体验区更收获了诸多好评:农耕体验摊位前,党员志愿者引导市民们体验微型农耕,进行植物手工DIY,忙得不亦乐乎;无论什么年龄,都会被艺术涂鸦深深吸引,现场大朋友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画笔,在涂鸦墙上画出自己创意;足球教学体验现场,吸引了一批小男生,在教练的指挥下,大家绕过障碍物,带球进门;互动区现场,党员志愿者引导市民们与玩偶合照,试坐卡丁车,感受半岛风情;更有经群众满意度测评统计,当选为满意度最高服务项目的半岛田园蔬菜插花体验……此外,体验阳澄湖半岛的特色,当然少不了大闸蟹,现场市民积极参与手折大闸蟹活动,离开时,也带上了自己心爱的折纸“作品”。

本次活动给市民带来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党建+文体旅服务,推动了党建和文体旅的进一步融合,亮出了度假区数字文体旅特色,收获了市民广泛好评。

编辑 度假区宣

2023年5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