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胜浦:大白爱心储蓄计划让爱心接续

时间:2021-01-06 16:24|来源:

12月31日上午,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社会救助中心举办。爱心企业苏州卫美恒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大白爱心储蓄计划定向捐赠物资,包括轮椅12台、减压垫15只、病床及升降沙发各1只。在寒潮来临之际,此次捐赠活动为困难家庭尤其是残疾人家庭生活送上一抹阳光,让他们的生活更加无“碍”而有“爱”,充分展现企业社会责任,从而更好地带动社会风气向上、向善。

胜浦街道为动员更多社会力量,让居民和企业有渠道参与帮扶接力,更好地凝聚人心、奉献爱心而特别设立大白爱心储蓄计划慈善项目,旨在用“大白”这个温暖的卡通形象来为胜浦救助工作代言,让救助更加形象化,与社会大众产生情感共鸣。

自项目设立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参与其中,以资金捐赠、物资捐赠、资源捐赠等多种方式积极帮助街道困难群体。截至目前,项目共筹集善款7000余元,针对性地开展了2场残疾人帮扶活动。

捐赠的这些医疗器械是残疾人和重病人员日常生活、康复、外出活动的重要工具,为困难群体解决了实际困难,不仅帮助他们树立了生活的信心,更对营造互帮互助氛围,推动救助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该批捐赠物资计划将存放在救助中心大白爱心储蓄计划实体捐赠点,通过有效措施进行规范化管理。有实际需求的居民可通过社区进行申请,从而做到真正的惠民、利民。

送人灯盏,留有余光。大白爱心储蓄计划的推动,实现了困难群众帮扶的精准化和灵活化,使得救助工作在政府指导、第三方专业机构介入、社会力量的共同参与下愈加深入,从而让救助和慈善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 胜宣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