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9年度 > 十二月

斜塘街道“同心童绘 爱我中华”幼儿绘画大赛圆满收官

时间: 2019-12-31 12:29 |来源: |浏览量:|字号:

  12月31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心童绘 爱我中华”幼儿绘画大赛颁奖活动在街道星湖幼儿园淞江分园举办。这标志着为期2个月的“同心童绘 爱我中华”幼儿绘画大赛圆满收官。本次活动由斜塘街道办事处主办,斜塘街道妇工委、斜塘街道社会事务办及斜塘街道5所幼儿园联合协办。

    活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在11月1日至11月15日期间共征集幼儿绘画作品100余幅。巍峨的群山、庄严的天安门、蜿蜒的长城、腾飞的神舟、幸福的人们……孩子们的画作各有特色,或明朗清新,或活泼跃动,表达了他们对伟大祖国天真质朴的爱,也寄托着孩子们对伟大祖国最真诚和最美好的祝福。最终,经过专家们精心评选,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胜奖45名、创意奖5名。

  斜塘街道举办此次绘画大赛旨在为孩子们成长搭建深远而又有意义的平台,营造浓厚的艺术教育文化氛围,激发孩子们热爱自然、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情感。颁奖仪式上,创意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一一上台领奖。来自街道星湖幼儿园的特等奖获得者凌晨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在舞台上跟大家分享自己绘画作品的构思和创意,以一个6岁孩童的视角描绘出了自己心中伟大的中国梦,送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颁奖仪式现场还穿插了舞蹈、诗朗诵、合唱等文艺节目。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同心童绘 爱我中华”幼儿绘画大赛作品展览。

  此次幼儿绘画大赛,既展示了斜塘街道学前教育的艺术成果,也表达了街道儿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情实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