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9年度 > 十二月

科教创新区“校园开放日”活动走进园区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 2019-12-31 12:5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12月27日下午,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办,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科教协同创新系列活动之“校园开放日”第一弹——“走进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启。区内纳米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为了更加直观地了解学院特色教学情况,企业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教学工厂EVT”、自动化公共实训平台、三星显示学院、轨交实训中心、移动互联网创业孵化器和“随身玩”等一系列实训基地。
  活动中,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就区域发展特色和科教资源进行发布。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专业设置以及学生创业就业等情况。校企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

  作为科教创新区科教协同创新系列活动之一的“校园开放日”打通了校企间的沟通壁垒,推动了双方产学研需求精准对接,加强了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应用型人才机制的共建、共治和共享。接下来,校园开放日还将陆续走进区内其他院校。
  此外,科教创新区将继续聚焦产业发展、服务企业需求,在人才培养、合作研发、技术转移等方面搭建平台,推出科教协同系列活动,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