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9年度 > 十二月

园区财政局学习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相关制度

时间: 2019-12-31 11:50 |来源: |浏览量:|字号:

  预算绩效管理是以“预算”为对象开展的绩效管理,也就是将绩效管理理念和绩效管理办法贯穿于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的全过程,并实现与预算管理有机融合的一种预算管理模式。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精神,切实将政府预算管理和绩效管理的主体、对象、权责、信息应用等融为一体,形成协同效应,不断提升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水平,增强全局干部预算管理能力,12月30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财政局组织局内各处室深入学习各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相关实施意见。

  参会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解读了江苏省、苏州市《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从政策背景、理论依据、园区实践及具体操作实务对预算绩效管理进行了学习研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即将出台的《苏州工业园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内部控制制度》进行了宣传和解读。
  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财政局广大干部对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的认识,为下一步指导和推动全区开展好预算绩效管理、实现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