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9年度 > 十二月

湖东工联会第六年送春联进企业

时间: 2019-12-31 14:31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深入创新开展“四季送”活动,推进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和社会化,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苏州工业园区湖东工联会再次联合社会组织湖东书画社走进辖区企业,现场泼墨挥毫,送春联、印年画,为企业员工送去了浓浓的年味和工会的温暖。

  “员工们都很喜欢手写的春联,很有仪式感。辛苦书法家们了,字写得真好!”马尔精密量仪(苏州)有限公司主席俞华向湖东工联会致以谢意。一周时间,湖东书画社的老师们陆续走进了晋合物业管理(苏州)有限公司、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送出春联福字千余副。此次湖东工联会还应企业要求,专门定制了鼠年木刻年画,由员工自己现场体验拓印,意趣盎然,深受欢迎。

  据悉,湖东工联会已连续六年为辖区企业送春联。六年来,湖东书画社的书法家们共计书写送出7000余副春联。作为湖东工联会冬送温暖的特色服务,这一活动受到了企业员工的普遍欢迎。湖东工联会也会坚持将这类活动长期举办下去。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