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9年度 > 十二月

园区律师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汇演圆满举行

时间: 2019-12-31 11:35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致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12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律师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汇演在园区汇英人才酒店举行。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苏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徐亦文,园区综治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肖文奇,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书记徐金龙,园区律师协会会长陈海祥,园区法院、检察院、科技局、经发委、教育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兄弟区县律师协会会长出席了活动,全区300余名律师参加活动。

  活动精彩纷呈。律师全体大合唱《不忘初心》、朗诵《追梦者》、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和我的祖国》,雄壮大气,颂祖国,表深情,唱响时代强音。朗诵结合书法《金鸡湖的诉说》、歌曲《律师之歌》、小品《感谢》、电影配音《无罪辩护》,或唱或跳,或吟或诵,用现代的文艺形式展示律师的专业形象、诠释律师的职业精神。舞蹈《芒种》、歌曲《贞观长歌》、《青藏高原》、《千千阙歌》等,清新活泼,激情飞扬,展现了园区律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既有讴歌时代精神的歌舞表演,也有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艺术再现。

  另外,为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帮扶对口扶贫地区贵州松桃,园区律协在活动中特别安排了公益慈善拍卖环节。拍卖现场气氛热烈,律师们纷纷举起手中的号牌,共计拍得善款人民币玖万壹仟伍佰元整,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松桃苗族自治县第六完小。
  园区律师协会表示,园区律师将矢志不渝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园区律师事业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